跳到主要內容

    「課業互助學習小組」設置辦法及申請表下載(含紀錄單及保密切結書)。
    截止日期:
    113年3月1日(星期五)16:00截止

    為鼓勵同學申請,申請條件如下:

    1.課業輔導員須為大學部在學學生,其前一學期或歷年學業平均成績排名須在班級排名前 20 %(含)之內或前一學期參加榮譽學程,且大學部各科成績皆須及格;由班導師推薦。

    2.學習成員由學生主動報名,經由導師同意或導師主動篩選推薦,其學業成績須符合下列情事之一:(1)其前一學期的修習學分數達二分之一以上(含)不及格,(2)其前一學期之平均成績在班級排名 70 %(含)以上

    獎勵如下:

    1.課業輔導員之期初獎助學金為3,000元,分次核發。

    2.期末獎學金依學習成員的班級排名提升績效,依標準發給學習小組。

    系上募款暨獎學金委員會開會審查後即公告通過之名單。

    本學期將協助借用指定教室(未確定),星期一~星期五晚上6:00~10:00課業互助學習小組自習使用,預定借至期末考週止,務必多加利用。

    成立line群組,聯繫課業互助學習小組事宜。

    為使淡江大學化材系獎學金能永續傳承,領取獎學金的同學須在工作後,依本身能力回饋獎學金給系上,讓學弟妹們能繼續領取,讓化材系永續傳承的精神能延續下去。

    領取獎學金的同學有義務透過專屬網站持續更新其聯絡方式,捐還本獎學金之情形亦將公佈於專屬網站。


   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