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基本資料表

名稱賴偉淇
辦公室電話3516
傳真0226209887
辦公室E601
實驗室介紹實驗室名稱:高分子奈米結構實驗室Polymer Nano-Structure Laboratory
實驗室位置:工學大樓E118室
實驗室簡介:本實驗室研究的主題分別是生物可分解高分子、膠態與固態電池電解液、相轉移儲能材料與二氧化碳氣體分離膜之製備與應用等。研究重點是製備綠色環保奈米材料應用在光電與能源領域;以聚乙二醇綠色環境友善高分子為主體,添加同樣是環境友善的奈米自組裝材料,來改變此複合材料的結構與物性,進而應用在電池、儲能與分離等。
實驗室研究設備偏光顯微鏡(POM)、示差掃瞄熱分析儀(DSC)、動態機械分析儀(DMA)、熱機械分析儀(TMA)、流變儀
賴偉淇

教師

類別專任教師
職稱教授
學經歷長庚大學化學工程學系學士(1997)
台灣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研究所碩士(1999)
台灣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研究所博士(2004)
美國麻州大學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學研究所研究員(千里馬計畫)(2003)
美國馬里蘭大學化工系博士後研究員(2006)
研究專長.生物可分解高分子
.膠態與固態電解質
.相轉移儲能材料
.高分子薄膜


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