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    • 何謂認證(Accreditation)?
      認證是一種自發性的活動,經由非營利、非政府機構、同儕之間的審查過程,來建立品質標準,而工程認證著重以教育目標為主的審查,以WA多數國家採取的「成果導向」( ”outcome-based” )之認證標準為依據。
    • 認識規範
      中華工程教育學會之「 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規範(AC2004) 」,係參照華盛頓公約 (Washington Accord) 之美國、澳洲、加拿大、香港等各會員國認證標準,以及國內大學及科技大學院校評鑑標準修訂而成,由 認證標準組 (Criteria and Procedures Division,簡稱CPD) 負責起草。 經認證執行委員會(AAC)以及認證委員會(AC)三讀通過。

              中文版認證證書:認證第2019Y164號

              英文版認證證書:No.2019Y164



   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